首頁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ONKYO ES-FC300耳罩式耳機入選新視聽2014年百大耳機推薦特刊
點閱 3834
03月28日,2014  -  新視聽雜誌

Onkyo環繞擴大機一向以充沛的驅動力聞名,它的聲音直接而明快,也因此受到許多用家的青睞,他們推出的耳罩耳機ES-FC300也有著如出一轍的性格,而且外型出眾、質感頗佳,還搭載了中階機種少見的可換線設計,整體C/P值相當高。ES-FC300共有黑、白、紫三種顏色,耳罩的線條折痕俐落乾淨,表現出更濃厚的年輕氣息與科技感。它採用一只40mm的鈦動圈單體,透過鈦材質輕量高剛性的特性,能提供更出色的暫態反應以及更低的失真,它還加入了 Sub-Chambers 設計,讓低頻更強勁飽滿,打造出Onkyo一向的特點。ES-FC300的聲音直接而爽朗,明快的作風顯得相當討喜,以這個價位帶來說,它的聲音有均衡性,解析力也不差,而且年輕人喜愛的低頻量感與Punch力道也很出色,如果以聲論價,它的表現絕對符合身價。值得一提的是,Onkyo還推出了ES-HF300,ES-HF300搭配了6N等級的無氧銅耳機線,透過MMCX線材讓它有更豐富的可玩性,同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類型:耳罩封閉式 ●單體形式:40鈦動圈 ●頻率響應:10Hz–27kHz ●靈敏度:97 dB ●線材:1.2米(支援iPhone) ●阻抗:32歐姆 ●最大承受功率:1000mW ●重量:240克(不含耳機線)

音響動態
台音與享映合作舉辦新品牌荷蘭 Final 首次公開亮相試聽會,邀請了香港音響大師 - Carver 為主講人,發表會上將著重於數位串流以及 USB 線材如何在 Hi-End 音響原理上呈現極致美聲 此次音響盛宴,地點在台音總公司三樓頂級劇院,邀請音響界的各位前輩及媒體共襄盛舉。 【Carver Lai 經歷介紹】 ◆ 香港囤門人稱音響大師, 為"Living in Style"公司聲學總監 ◆ 設計「濾波器」與 「線材」的音響技術行家 ◆ 喜愛樂器,擅長爵士鼓 ◆ 精準調和空間與整套的音響系統 ◆ 追求「傳真寫實」的音響美學 ◆ 曾從事飛機機電工程設計等重要電子元件相關工作  View More >>
總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3段655號
TEL:04-2386-2252
FAX:04-2386-2330
tat.audio@msa.hinet.net
台北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31
TEL:02-2758-8569
Follow us on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