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式揚聲器
Mission LX-3 落地式揚聲器
歐洲揚聲器大師卡爾.海因茲.芬克設計。 發燒級分音器內含高矽鋼電感器及高級的XPP聚丙烯電容使聲音層次感和動態更好。 低音喇叭採用角錐形鼓紙和具有平衡力的彈波使低頻下潛更深。 整體聲場開闊還原度高細節豐富。
實售價 NT  $35000.
1年
Desugbed & Engineered in the United Kingdom
  • LX系列特點

    • 歐洲揚聲器大師卡爾.海因茲.芬克設計。
    • 發燒級分音器內含高矽鋼電感器及高級的XPP聚丙烯電容使聲音層次感和動態更好。
    • 低音喇叭採用角錐形鼓紙和具有平衡力的彈波使低頻下潛更深。
    • 整體聲場開闊還原度高細節豐富。

     

      LX Series是英國Mission旗下最新推出的系列產品,外觀造型延續先前的MX與VX系列,以簡約的箱體線條與低調配色打造出時尚質感。

    新的LX系列喇叭主要重點在於單體改良,新一代產品使用超細纖維製成的軟半球高音單體,強調能夠呈現出甜美的高頻音色,頻率可達30kHz。而中低音單體也同樣經過改良,採用Advanced Fiber人造纖維來製作振膜,擁有更高的剛性與內阻,搭配強力磁力引擎,讓單體擁有更好的線性表現。

    另外,原廠這次找來了德國音響工程師負責操刀,採用最新的CAD繪圖軟體與技術來設計喇叭,而且特別注重箱體結構強度,精准控制喇叭箱體諧振,聲音表現有別于傳統的英國聲,創造出適合年輕族群的高C/P值喇叭,強調不論是作為兩聲道或是多聲道劇院系統都很合適。

總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3段655號
TEL:04-2386-2252
FAX:04-2386-2330
tat.audio@msa.hinet.net
台北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31
TEL:02-2758-8569
Follow us on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