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播放機
胡桃木 CDT CD 播放機
◆ 兩聲道綜合擴大機 ◆ 復古經典造型 ◆ 45Wx2 (8ohm)/ 65Wx2 (4ohm) ◆ 輸入:類比/數位/USB DAC/藍牙
實售價 NT  $33,900.
  • 【品牌史上第一台數位訊源-CDT CD播放機】
    CDT 是 LEAK 的首度嘗試。外觀與 Stereo 130 一樣簡潔流利,銀色面板、黑色長條飾條、方形按鍵。
    CDT 是一台轉盤,不是唱盤,裡頭沒有 DAC,只有數位輸出。這與 Stereo 130 恰好相配,Stereo 130 具有強大的 DAC 線路,CDT 無須畫蛇添足,它只要扮演好轉盤的責任,好好讀取 CD 裡的音樂訊號即可。
     
    【具金屬遮罩的吸入式承盤】
    吸入式設計,讓 CDT 的外觀簡潔,又暗示出科技感。解析度不甚好的螢幕,則是它維持復古精神的指標。
    CDT 的 CD 讀取機外有金屬遮罩,可遮蔽外界電磁干擾,確保訊號純淨度。內部配有溫度補償石英振盪器,進而降低數位輸出之時基誤差,搭配設計高品質環形電源供應。
    CDT 可讀取燒錄檔案的 CD-R 或 CD-RW,亦支援 WAV、MP3、WMA、AAC 等音樂格式;前方面板 USB 插孔可連接隨身碟。
總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3段655號
TEL:04-2386-2252
FAX:04-2386-2330
tat.audio@msa.hinet.net
台北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31
TEL:02-2758-8569
Follow us on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