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商品資訊 » EarthquakeSound揚聲器 » Earthquake 美國重低音喇叭
Earthquake 美國重低音喇叭
MiniMe DSP P10重低音喇叭
實售價 NT  $ 65,000.
  • Earthquake sound全新的 MiniMe DSP 擴大機展現了出色的 MiniMe 系列重低音,採用了 Earthquake 先進的“D”類電路,效率超過 90%,並具有通過移動設備進行 DSP 控制的額外優勢。複雜而專業的房間調整現在可以通過移動應用程序在您的指尖實現,允許用戶將這個 MiniMe 準確地撥入它所在的房間。

    為了優化重低音的聲音和清晰度,必需根據環境對其進行適當調整。通過 iWoofer™ Pro 應用程序提供的自動房間校正過程,您將獲得您應得的定制性能,並為您的家庭影院實現最大的聲壓級和更線性的響應。應用程序中還提供高達 48dB/倍頻程的分頻器,以實現陡峭的頻率截止。

    如果沒有我們享有盛譽的專利 SLAPS 無源輻射器技術,MiniMe DSP 將是不完整的。它顯著提高了重低音的效率和次諧波頻率再現能力以及可以感覺到的高聲壓級。SLAPS 無源輻射器的獨特設計採用雙重相同的懸架和指定的質量,使其能夠在任一方向移動相同數量的空氣。當與優質的有源驅動器結合使用時,SLAPS 使重低音能夠在次諧波電平下提供更多低音,同時減少放大器的負載。

    MiniMe DSP 不僅聽起來令人驚嘆,而且其精美的深多層黑色鋼琴漆和高光澤透明塗層具有令人驚嘆的外觀。在優雅和性能方面,MiniMe DSP 設定了標準,將為您提供一些嚴肅的低音供您欣賞。

總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3段655號
TEL:04-2386-2252
FAX:04-2386-2330
tat.audio@msa.hinet.net
台北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31
TEL:02-2758-8569
Follow us on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