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商品資訊 » EarthquakeSound揚聲器 » Earthquake崁入式喇叭
Earthquake崁入式喇叭
EWS600崁入式揚聲器
實售價 NT  $ 27,800.
  • EDGELESS 系列崁入式喇叭是 Earthquake Sound 最有價值的揚聲器系列之一。這些揚聲器在設計時考慮了美學(WAF - Wife Approval Factor)和音質,可無縫融入周圍環境,因為它們提供終生的耐用性和高端性能。

    EDGELESS 系列的設計與眾不同,它是 Earthquake 持續追求卓越音頻的一個典型例子:“目標是無縫融入任何室內裝飾,並在任何環境中再現音樂廳的聲音或電影音軌的聲音。這些揚聲器的房間;無縫的超低調,這些揚聲器與任何裝飾完美融合。”

    EDGELESS 揚聲器通過其先進的音盆和環繞聲設計提供深沉、自然的響應。在低音揚聲器和絲綢 NEO 高音揚聲器中使用堅固的輕質 Kevlar 音盆,保證了卓越的聲音精度。此外,您可以使用 +/- 3dB 調節開關自定義揚聲器的聲音,根據房間的聲學效果和最終用戶自己的個人喜好優化聲音。

總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3段655號
TEL:04-2386-2252
FAX:04-2386-2330
tat.audio@msa.hinet.net
台北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31
TEL:02-2758-8569
Follow us on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