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商品資訊 » Paradigm 加拿大揚聲器 » 主動式超重低音
主動式超重低音
Paradigm MILLENIA SUB 主動式超重低音
扁平化的MilleniaSub超低音,機箱本身是以5mm厚的鋁材製成,剛性良好而且超薄,讓Paradigm可以把所有元件「塞」進去,可是喇叭單體在哪裡?原來MilleniaSub採背對背雙低音設計
實售價 NT  $79500.
CRAFTED IN CANADA
  •  加拿大Paradigm專為旗下MilleniaOne多聲道喇叭設計的主動式超低音─MilleniaSub,搭配1對MilleniaOne就是2.1聲道系統,搭配5支就是5.1聲道環繞劇院喇叭。扁平化設計的MilleniaSub強調擺位極具彈性,最窄處只有12.5公分,除了以專用底座像外接硬碟一樣直立放置之外,改用壁掛架懸吊,或是直接塞進沙發底下,享受撼動腳底板的樂趣,才能發揮Paradiam的設計創意!

    扁平化的MilleniaSub超低音,機箱本身是以5mm厚的鋁材製成,剛性良好而且超薄,讓Paradigm可以把所有元件「塞」進去,可是喇叭單體在哪裡?原來MilleniaSub採背對背雙低音設計,⋯⋯355mm×76mm的長橢圓形低音位於箱體兩側,箱體內含原廠設計的D類擴大機(Advanced Ultra-Class-D Ampilfier),以複雜精密的演算法確保喇叭在大功率輸出時,仍有極低的失真。從原廠公佈的數據來看,MilleniaSub的動態輸出功率高達900瓦,持續輸出功率也有300瓦之多,而且在一般聆聽空間所測量到的低頻可達21Hz(-3dB)。

總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3段655號
TEL:04-2386-2252
FAX:04-2386-2330
tat.audio@msa.hinet.net
台北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31
TEL:02-2758-8569
Follow us on
Designed by GiLE